夏冬秋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我的新年祝福

路过的人呐,你不要频频回头,这既错过了自己,又错过了这好山好水。有句电影台词讲得好,人生七十古来稀,十年少小,十年老弱,还剩下五十年的光景,出去日夜,东奔西走,生病为难,刮风下雨,还有多少好日子呢。

孤独既是鞭策,亦是美酒,唯独不是耻辱。6年前我曾经感慨“上帝用7天创造了世界,我只用七秒就毁灭了自己”(出自电影《七磅》)。我艰难地花了6年时间重塑了自己,明白了世间美好是环环相扣的。

上一个十年于我而言是一个开端,是命运转折的关键,在这样一个新的十年,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它。不要心急,不要被外界影响了判断力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。

“Earn this.Earn it.”

评论
©夏冬秋 | Powered by LOFTER